月阳

醒【Part1出院①】

ooc有



苏沐秋缓慢地把手缩了回来,捂住脸……果然还是做不到啊!!!!趁着对方睡着了做一些小坏事啊什么的……还是很别扭的啊!!

不过……

苏沐秋抬眼,俯下身子凑近了熟睡的那人,伸手隔着空气轻点在他眼眶下的淡青色“就算是这个理由也是足够的了……这些日子,很辛苦吧”他轻轻地靠了回去,生怕惊醒了那人,“好好休息吧……叶修”

四个月前他,苏沐秋,被一辆闯红灯汽车撞倒,尽管脱离了生命危险,但却因为残有淤血在脑内进入了植物人状态,半个月前才醒来。

但他觉得就只是做了个梦,一个有点久的梦。

“你倒是睡的快活,是把这些年的失眠全补上了?”恢复了冷静的叶修倒是很快又开启了嘲讽模式,可不自觉上扬的嘴角还是暴露了他的小心情。

……孩子气。他当时这么想着,抱着怀里的苏沐橙什么也没说。他怀里的孩子一声不吭,眼泪却浸湿了他身上那件病号服,他觉得肚子上凉凉的……

良久,他动了动嘴唇,有些艰难地说到“……抱歉。不会有下一次了。”

“……难不成你还想有下次啊!”叶修抽了抽眼角,但却又软下了语气”嘛……醒了就好。”

“……嗯……”他低声应了,轻抚他妹妹的长发,用只有自己才能听到的声音低喃着”我也不想做那么久的梦了呢……“苏沐橙抱着他腰的手又紧了紧

……

据说人最接近死亡的瞬间会想起一生中最遗憾的事。

这是沐橙告诉他的。

那个下午他靠在枕头上,叶修在椅子上小幅度的点头,苏沐橙坐在床边上削着苹果突然问到”哥哥……我最近有看到书上讲……“她停顿了两秒,似乎是在犹豫着,但又问了出来”就是……你昏迷之前,回想起什么一生中的憾事吗?“

用沐橙的话来说,他当时相当可疑地停顿了两秒,然后回答她“没有”

“欸——”女孩子不相信地拖长了语调“怎么可能嘛!都没有想起叶修哥和我吗??”

后面的叶修似乎是终于睡着了,头低下去一动不动像是睡着了。苏沐秋用余光快速地扫了一眼他然后正视着他妹妹“哪有想那么多,就眼前一黑罢了。疼都没感觉”

“……抱歉。”

“没事啦,自家亲妹妹这么见外干嘛?对了,你苹果皮要断了”

“诶!”

“……帮你叶修哥盖点什么吧……”

苏沐橙最后仍然对他的答案将信将疑,可事实上他也的确有骗她。

可也不算骗。

因为在他意识到自己可能就此死去的时候,想的却不是憾事。

他突然意识到自己的确是比自己所意识到的更喜欢叶修,

然后想到:幸好没有告诉叶修我喜欢他。万幸。




文笔依旧烂

就是这个开头!!!我换了四个风格的开头还是不满意……

希望如果有看文的小天使能读出来我这破破烂烂的文笔里想要表达出来的那份情感啊~【不要强人所难啊!!!!】

果然只有大纲码文是件很痛苦的事。手写稿的痛苦啊……每天上课窝在那里一边记笔记一边改大纲……手累+胆战心惊

争取暑假前更完吧,并不长但是我很懒……

更主要的原因请看我的名字谢谢

如果还是要修改的话……我会重发的吧。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