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阳

醒【序章】

犹豫许久终于开新坑了……之前那个先放放,大纲被我甩回去重修了……

格式什么的不对请告诉我,我就是个小白……

争取五一假期内结束,不太长吧,大纲已经写完不会坑……

ooc肯定有吧,我尽力。

我是不是该把这些放在最后,可那样就没人看啦……

废话贼多……那么下面走起~



“苏沐秋?”

“苏沐秋!!!”

“苏沐秋!!”

……是谁在喊他的名字呢?

是谁呢?有些熟悉的声音,却记不起名字……

“苏……秋!!”

……好吵,想睡觉。很累啊,就不能让我睡一会儿吗??欺压童工啊??不对他已经不是了。诶不对!不是这不是重点啊,重点是很吵啊!!!

“……哥哥,哥哥……看……橙……”

……沐橙???

“笨蛋……苏……大……快……来……”

?叶修?……等等你们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清哦!!!

“我……”


明明身上的每一处都在叫喊着疼痛,要求着不要醒来。大脑却一意孤行,下达着“醒来”的命令:他们在等待你!快醒过来!快!!!


”……植物人这种情况以现在的科学技术也就只能期望奇迹这种东西了,我们医院能做到的也就只有尽可能维持他的生命体征正常,并且在有情况的时候通知你们家属……尽管很老套,但呼唤是目前看来最有效的方法……尽管根据您的所述三日前苏先生有疑似说话的行为,但现在看来,很可能是像以前几次那样仅仅是‘大脑’而不是……“

”……我知道了。辛苦您了,医生。“

”诶……现在时间还不算太长,就当我老人家多嘴,这种事,拖越久越难醒啊……诶,小伙子啊……“

”……“


医生在例行检查后离开,叶修看了眼墙上的钟在心里默算了时间,叹了口气,伸手去拿床头柜上的一次性纸杯”苏大大,您也不能这么玩我啊。时不时来个小动作什么的你到是醒啊……训练很忙的好吗,你也不能总是让沐橙和我空……“

话没说完,水杯也没碰着,叶修把没说完的几个字吞了回去

”醒了?“

”……“

”……”

叶修伸手掐了掐自己的脸“嘶——这次不是梦啊……“

他的手抖了抖径直按上了床边的呼叫

”?叶先生?怎么了,出了什么情况吗?……叶先生?”

“他……”

“我醒了”苏沐秋轻轻地将身子靠了过去,太久没说话让他觉得出声有些许困难,甚至这声音不像是他的,“您能来帮我做个检查吗”

“我马上到!!“医生立刻挂了电话,哒哒哒的脚步声似乎从值班室直接传了过来。

”……呼……“叶修还有些发愣”真是的……枉我在这里守了你两天啊……哥要累死了……“

苏沐秋温柔地注视着这个站在他病床边的少年,看着他定了神,微笑地说”四个月了,欢迎回来,苏沐秋。“

”你可算醒过来了。“

是的,我醒来了。

大脑下达指令”醒来“所以我为了你们,醒来了。




碎碎念(为什么还有啊!!!)

并没有那种感觉……还差一点……离心目中的那种感觉还差一丢丢

文笔还是很差啊……嘛,我会努力哒~

写完序章发现比我自己想的长……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