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阳

记个梗,也许会撞?
1“你是会下地狱的!!”黑色皮靴下被踩着的脑袋艰难地转了半边,咬牙切齿地喊出他最后的诅咒。
“哦?”那人笑了笑,“下地狱?我当然是会下地狱的,他还在哪儿等我呢。不过啊,你先帮我去和他问好好不好?嗯?”
……总觉得脱离原设定了哪里不对……世界观没有剧情也不全只是突然冒出来的想法……
伞修的,嗯很明显。自取随意(不有谁会看到你个小透明)……还是留个言吧
2“现在,请安静的,什么都不要想,放松……”
桌对面的人……(我想想用什么形容词)语言间像是拥有魔力,他随着放空了大脑,意识像是在水中沉浮。他恍惚间觉得自己回到了那个夏天,回到了在那个出租屋里的日子……什么都不要想,不想,放松……
“阿修……”
……
“天亮了,请睁眼”眼帘掀开,却是与先前完全不同的神情,就像是换了个人(描写也让我缓缓……)
医生知道是了,他小心翼翼地,用平静语气,以期不会刺激到他“叶……”
“不”对面的人打断了他,露出了一个他在那张脸上未曾遇见的堪称温文尔雅的(好像成语不对)表情。
“请称呼我,苏沐秋”
嗯,伞修。以前看过这种类型虐心言情,不过多是双胞胎,以另一种人格在自己的姐妹身上复活……嗯……
自取同上。(就算没有也要做好完整的工作ԅ(¯ㅂ¯ԅ)
应该可以打tag?占歉。这里是小透明月阳。

评论

热度(4)